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回到那個夏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回到那個夏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07年的夏天,已經快要離開。我眼睜睜地看着時間大步邁進,卻沒有一點兒站在原地,嘻嘻哈哈細數昨天的昨天,自己究竟幹了些什麼。雖然好象就在一兩個星期之前的事而已,但事實上卻很遙遠,漫長到我和時間都模糊了當初的摸樣。

  一切都發生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

  ——題記

  我渴望,回到夏天——

  初夏很迷濛,我在蛻變

  那個夏天,很熱。熱到眼淚在流出來的剎那間就蒸發掉了。所以那個夏天我以微笑的姿勢告別了小學,走入了一個象蠶繭的銀白的世界。

  於是,我不得不頂着陽光的洗禮穿梭於各個中學的考場之間,用鋼筆把語文試卷塗黑后就開始補眠,最後抱以勝利的姿態。

  此時的我不在是那個父母說一就是一的小傢伙了,就象蠶寶寶告別了吃桑葉的幸福時光了一樣。蠶開始把自己關在那個小小的蠶繭里,雖然很寂寞,但不悲哀。“我”開始一點一點地蛻變,等待的是重見明亮的天。

  我渴望,回到夏天——

  仲夏很神奇,我在奮戰

  那個夏天,很熱。可我不敢面對。只有躲在游泳池中悄悄發泄,像吐絲的蠶蛹一樣,獨自一人感受這個夏天

  “啪”我用一記響亮的耳光結束了成都隊隊長尖銳的笑聲。接着就是漫天的喧囂。我記不清有多少人被我震到了,但我知道我很理智,也明白事情像我所期待的那樣棘手了

  “你行,那你就別想平靜地結束比賽回去。”一個成都的人放下話來

  “這是在比賽了,又不是我們的地盤,不要鬧事。”然然提醒我,但語氣相當興奮,一點也不像想這麼快結束遊戲。

  不要把我想成打架的不良小孩,我只是會在別人囂張的時候才反擊,因為我不喜歡別人太囂張了。“誰叫那人自己慌報年齡,改小5歲,還好意思諷刺別人游得沒她快,再怎麼說她都比別人多吃了5年飯呀。”教練聽了我的解釋后搖了搖頭,不知道是無奈還是惋惜。反正我是無所謂。就像那些正在努力破繭的蝴蝶一樣,雖然知道很痛苦,但決不後悔。因為這樣的蝴蝶才美麗。

  有人說初夏開始,仲夏結束。在黑暗的初夏仰望仲夏的光明。從初夏到仲夏就是一生,那個夏天真的很美好。

  但不管怎麼想留住,一切都是不受控制的。亦如蠶也無法控制自己破繭后究竟會怎樣。對於幸福我們只能卻爭取,只要覺得值得就去努力。但如果真的不屬於我,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就像破繭而出的不是蝴蝶而是飛蛾,它會選擇撲火。

  回憶起那個夏天,我變得比霧更加迷茫。那些年少輕狂,散發著成長的朝氣。現在,一切都不在,我放棄了,學會做幸福的守望者,和那隻漂亮卻沒有眼睛的蝴蝶一樣,憑感覺存活在世上。

  年少與輕狂,朋友與親人,青春與成長,離別與紀念,生與死……

  看似格格不入,卻讓人看得很舒心

  回憶是為了把一切看得更清晰,因為模糊是殘忍的

  精心雕琢的那個夏天,不僅改變了蠶的命運,同時也顛覆了我的世界,可誰也別忘了,那才是真正意義上成長的伊始……

  我渴望回到那個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回到那個夏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回到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