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死不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不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情的災難降臨在這片華夏土地上,13億炎黃子孫,痛啊!心痛啊!撕裂了心扉,露出坦然的心臟,裡面是什麼---鮮紅的血!遇難者的血。 

  還記得嗎?1976的唐山大地震,死了24萬人。痛啊,多少人被壓在了廢墟;痛啊,多少人流光了身上的血;痛啊,多少人喪失了自己的親人;痛啊,祖國的神州大地。 

  32年後,災難再次降臨了。降臨在可愛的華夏土地上。這一次的地震,牽扯13億中華兒女的心。地震撕裂了土地,卻撕不裂人間真情;地震可以令山泥傾瀉,卻不能令人民子弟兵退縮;地震可以把一個小村莊夷為平地,卻不能把一個中國淪為廢墟。 

  地震,真的那麼可怕?我的答案是否,你放眼看看,我們籌集的資金,我們派出的解放軍戰士,我們捐贈的物品,我們親愛的溫家寶總理和胡錦濤主席。不論身份如何,他(她)們都站在抗震救災的前線。看到了嗎?這就是人間真情。不分彼此,不分你我。 

  生死不離。我們是一家人。不分主次,我們同是炎黃子孫。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做到了。 

  這次的災難對我們來說只是一次考驗,一次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考驗,一次民族凝聚力的考驗。 

  我們需要挺過去,陽光總在風雨後。活下來的要堅強,這是對逝者最好的報答。 

  人間充滿愛,13億的中華兒女們,不管你身在何處,我們依然生死不離!

您正在瀏覽: 生死不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不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