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死不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不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聽着成龍演唱的《生死不離》,我不禁感情跌宕,熱淚盈眶。 

 “生死不離,你的夢落在哪裡,天空失去美麗,你卻等待明天站起……”歌聲是那樣的深情,牽動着我的心,我腦海里出現了這樣的畫面:武警戰士用雙手一點一點地挖着廢墟,挖到雙手都流出鮮血時,終於挖出一個男孩。這時,感人的一幕發生了,那個男孩竟然用他那已被壓斷的右手,向武警官兵們敬了一個不是很標準,但卻感動了所有人的軍禮,這一幕,使我淚流滿面。 

  “生死不離,搭起雙手築成你回家的路基,生死不離,全世界都被沉寂……” 

聽到這裡,我眼前彷彿出現了這樣的畫面,市民們紛紛到各捐款點捐錢捐物,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條件的人都去無償獻血,爭當志願者。這一幕,使我感受到了炎黃子孫的團結互助。 

  “生死不離,你的呼喊就在我的血液里……”聽到這裡,我的眼前又出現了一幅感人的畫面:一個十一歲的哥哥,背着他三歲的妹妹翻山越嶺,整整走了八個小時,還把它僅有的一瓶水給妹妹喝了。想到這裡,我不禁淚流滿面。 

  “生死不離,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地震雖然震垮了我們的房屋,但卻永遠震不垮我們中華民族的堅定不移的信念!中國加油!汶川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生死不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不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