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防演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演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消防演習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消防演習。首先,一位消防警官為我們講了一些關於消防以及安全方面的重要知識。 

  消防員叔叔講了關於火災時應該怎樣逃生;煤氣泄漏首先要做什麼;燃放煙花爆竹所造成的損失與傷害……叔叔利用這幾件事向我們舉了一個又一個真實的示例。在這次演講中,還真讓我懂得了不少。接下來,就是我們最最期待的消防演習了! 

  只聽見“叮鈴鈴”“叮鈴鈴”的響鈴聲,同學們飛快地衝出教室,按秩序地往下走,我抓住前面的同學,一隻手向前摸着走路,另一隻手捂住口鼻,免得濃煙嗆入口中。我們迅速地集合在操場上,又開始了滅火表演。 

  那些警官們在一口鍋上放滿了易燃物品。只聽“噗”一聲,火燃起來了。老師們相繼上去用滅火器中的乾粉撲火,轉眼間,火就滅了,這樣來來回回反覆了幾次,這個演練才結束。 

  今天的消防演習不僅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更讓我體驗到了火災所帶來的災害。我感謝這一天中所帶給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消防演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