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防演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演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前的星期天,我們學校進行了消防演習。

突然,一陣急促的消防警報聲響起來了,同學們迅速取出毛巾,捂住嘴巴,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奔向操場。這本該是一個嚴肅的活動,可有個別同學卻嘻嘻哈哈,不把演習放在眼裡,完全不當一回事,真讓人着急。

我第一個跑到操場,回頭一看,班主任張老師還在前線疏散同學,真是置個人安危於不顧。樓上其他班級的同學還在拚命地往樓下跑。等我們班同學差不多到齊時,我開始清點人數。“2、4、6、8、10……”我輕輕地數着,生怕少了一個同學沒到。雖然是演習,但我還是有點緊張,因為我把每一次演習活動都看成是真實的,“假戲真做”。我的心砰砰直跳,我努力鎮定,自我安慰。“34、36、38、40”我長長地吐了口氣,心裡那塊懸着的石頭也終於落地了。

通過這次消防演習,我知道了一旦遇到火災該如何進行自救,如何快速安全地撤離火災現場。

您正在瀏覽: 消防演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