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遨遊太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太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飛船快要起飛了,聽宇航員數着倒計時-----三,二,一,飛船起飛。一會兒,飛船穿過大氣層,完全脫離了地球引力。剎那間,飛船離我們美麗的地球越來越遠。 

  我們來到了水星-----一片磁鐵平原。我們又來到木星,火星``````一直都沒有這種星星。我問宇航員:“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星星?”“那是一種用處很大的星星,它可以把地球上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毒氣體消滅,還可以進化空氣,阻止酸雨的發生``````”我不由自主地說“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地球不就更美了嗎?”宇航員說:“對啊!所以要趕快找到才行``````‘’ 

  說著說著,我們降落到一個不知名的星球。突然,一群“怪物”走上來,說:“歡迎到CT星球來。“奇怪,外星人怎麼會說地球話呢?原來它們發明了一種語言交流器的東西,它可以聽和說各種不同的語言。外星人好象很友好。帶我們去它們的農場。裡面竟有可以走的魚,會游泳的雞等等,還帶我們去了它們的住宅,商店``````還幫我們找到正要找的星星,原來它叫S星,只有地球上的石頭那麼大。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拿起它。時間過得飛快,該回去了。我們和外星人再見后,拿起那”救命星"走了。途中,我心想,今後地球會變得更加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遨遊太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