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遨遊太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遨遊太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世紀以來,人們就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試着探索宇宙。到了上世紀六十年代,各國航天事業得到較快發展,1969年世界矚目的“阿波羅11號”成功發射並將阿姆斯特朗等三人送至月球踏下了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腳印。

  時至今日,我也想遨遊太空,好一睹她的風采。

  我好想遨遊太空,因為她太美了!各種星雲流光溢彩,令人目不暇接,不僅僅是星雲,許多五顏六色的星系分佈在宇宙各處,遠的、近的、大的、小的,真是令人驚嘆。也對宇宙的美麗和神秘無比憧憬。

  我好想遨遊太空,因為她太壯觀了!。從大爆炸到恆星誕生再到星系生成,它已走過了136億多年的歷史。從衛星發回的圖片來看宇宙是非常壯觀的,而在宇宙中遨遊則好比在萬花叢中瀏覽。

  我好想遨遊太空,因為她太神奇了!就拿太陽黑子來說吧,它是太陽表面一種熾熱氣體的巨大漩渦,溫度大約為4500攝氏度黑子的活動周期是11。2年,活躍時會對地球的磁場產生影響,嚴重時還會對各類電子產品和電器造成損害。還有黑洞,也是那麼神秘莫測,

  它是磁場很強的一種天體,就連光也不能逃脫出來。任何物質一旦掉進去,“似乎”就再不能逃出來。由於黑洞中的光無法逃逸,所以我們也就無法直接觀測到它。

  我好想遨遊太空,因為她的資源太豐富了!月球土壤中還含有豐富的氦3,利用氘和氦3進行的氦聚變作為核電站的能源,可用於地面核電站發電用。而地球上最常見的17種元素,在月球上更是比比皆是。以鐵為例,僅月面表層5厘米厚的沙土中就含有上億噸鐵和大量的礦物質,在月球的兩極還有豐富的水資源……

  我堅信,這個看似很遙遠的夢想,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實現的!

  隴西小學六年級:武豪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遨遊太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遨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