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遨遊太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太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出色的宇航員,2009年4月25日,下午1點8分,我乘“神舟”八號飛船飛向太空……

  我來到了太空,太空根本就沒有吸引力,忽然我看到一座小房子,我飛進房子里,那裡和地球一樣有吸引力。我來到馬路邊,那裡的房子是大貝殼,還有海馬公共汽車,我又來到超市,裡面有一雙奇特的鞋子,這雙鞋子上有好幾個按扭,而且冬天它會變成棉鞋,夏天它會變成涼鞋,還可以和人的腳一起長大,一直長到40尺碼。按了藍色按扭,鞋子下會有滑輪,就是不會滑的人,也會滑得安安穩穩。按了黃色按扭,鞋子會長出翅膀,你說想去哪兒,它就飛起來帶你去哪兒。按綠色按扭,鞋下會出現氣囊,走在海里不會被淹死。

  我還看了那裡的名勝古迹,吃了那裡的美味食品……最後,我又乘上飛船返回地球。

  溫州市蒲鞋市小學橋兒頭校區三年級:wanglinqiuping

您正在瀏覽: 遨遊太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