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一路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路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正是明媚燦爛,暖和的陽光穿過窗戶射進房間,就好像和姐姐們在一起的情形,美好,溫馨。

  幾年沒有回故鄉了,想念着兩個姐姐,想念着我們曾經一路同行的快樂和滿足。

  小的時候,我是很喜歡兩個姐姐的,三個人黏在一起,走在故鄉的大街小巷。穿梭在忙忙碌碌的人群里,或是奔跑在空曠田野上,那時,我們在一起,一路快樂同行。

  長大了一些,彷彿才知道友誼的可貴,很久不回去便開始無限的想念她們。她們也是,於是,有時間我們就會聯繫。我們有時打電話,有時在電腦上聊天,有時會寫信寫賀卡。雖然隔着重重山水,但是我們彼此之間還是像小時候一樣親密,只是一路同行的是三個人不變的心靈。

  去年的冬天下雪了,那一年,我也回了故鄉,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撒下來。我們奔跑在雪地上,細碎的雪花反射着太陽的光芒,在乾燥的空氣里隨風飄蕩。我們散步在山間的小道上。山中靜悄悄的,我們三個人也無言的走着。姐姐問道:“你想我們了嗎,我們在這裡很想你的。”我笑笑,毫不猶豫地說:“當然了,那麼長時間不見,我想故鄉,也想你們。”我轉身看道路旁的野草,它們即使是被冰雪覆蓋,卻依然是那麼的熟悉。不知不覺,我們就已經來到了山頂,小的時候這是我們經常去的地方,我抬頭看她們,她們的眼睛里閃爍着快樂的光芒,就像我們都還小的時候那樣,三個好姐妹每一天都充滿了快樂。那一刻,我知道,我和姐姐們是無法分開的,不僅僅是因為血緣關係,還因為曾經我們一路同行。

  我坐在書房裡,春風吹過,帶來的泥土的氣息,我想起那時候,我和姐姐們在田野上奔跑,腳下是綠油油的草,身邊是姐姐們,一路同行。

  上寶中學初三:詹迅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路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路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