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遨遊太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太空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六,我和我的外星朋友約好了一起遨遊太空,我興奮不已,一晚上都睡不着!到了太空站,我找到了自己的外星朋友,他叫H,我們一起做上了時空之車,只見一道耀眼的白光閃過,刺得我眼睛發疼。 

  我睜開了眼睛,似乎像早上睡眼惺忪的似的,下了飛船,我大吃一驚!完全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似乎眼前的景色猶如夢幻般神奇,成千上萬顆大大小小的行星恆星,圍繞着我們,似乎一根萬米長的雪白絲帶,四處飛舞的流行不斷敲擊着各個星球,在銀河系中布滿了點點般的星球,天旋地轉,乍一看猶如一個大旋渦要將整個宇宙吞食掉,無比壯觀! 

  快看哪,那不是聞名宇宙的戰爭之神—火星嗎?H介紹到說:“沒錯!它之所以被稱為戰爭之神是因為他表面被千萬顆流星錘擊打表面有凹凸不平的形狀,像是一場風雲戰爭后留下的殘跡。”,的確,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強大的破壞力瀰漫了我全身,我彷彿看見戰爭的恐懼圍繞在火星,好象隨時都可能爆發出一長驚人的戰爭。我清了清臉從戰爭的風雲醒了過來,不愧是戰爭之神,那股不可侵犯,不可阻擋的氣勢,使我望而深畏。這時,H拉着我指着那顆黃色的星球激動的說:“瞧!那就是我生活的星球—被人類譽為和平之神的金星,她外表如同金黃色的閃亮的寶石鑲在了宇宙之中,空氣中透露着一中貴族的氣息,是許多人嚮往的星球。”的確他名字和他本身一模一樣,沒有戰爭,沒有硝煙,只有和平!金星十分漂亮,好似在閃閃發光,又似一粒名貴的珍珠在浩瀚宇宙中盡顯示他那奪目的光輝。可她與眾星球比又猶如一位嬌氣的公主,稚嫩的臉上透蘊涵著繁華與尊貴。相信金星在未來的宇宙中一定會成為一顆熠熠生輝的星球!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金星。 

  我越走約熱,感覺有什麼東西炙烤着我,一滴滴汗水從額頭帽到了筆尖,雙手擦汗忙得不可開交,我困惑的問H:“怎麼搞的??明明宇宙的溫度持平不冷也不熱為什麼我熱得像用汗水洗澡似的呀?”H哈哈大笑,邊笑還邊說:“你轉頭看一下啊!”我不耐煩的望後轉,頓時恍然大悟,不由得也開始笑了起來,“原來是太陽呀!”我說道。它全身紅彤彤的,好象一個大火球沒日沒夜想要把宇宙烤熟! 

  我找到了月球,“哇”我目瞪口呆,來觀賞月球的人真多啊!人山人海,把月球圍得水泄不通。也難怪,月球他表面多麼美麗啊!在宇宙中似乎一顆嬌柔華貴的夜明珠。回想起金星似乎與金星有一拼呀!! 

  我和H來到了一顆黑里透黃面前,問H:“這顆星球真臟真丑,它是什麼星球啊!”“那就是29世紀未來的—地球!”H一本正經的說!我心裡猛的一震,不敢相信眼前這顆昔日美麗無比的星球是自己現在居住的星球!:“吹牛,不可能,咱們地球可是宇宙中數一數二的美麗形象大使呀!怎麼可能是這個死氣沉沉的星球?”H說道:“27世紀,你們地球生活垃圾直接倒如了清澈的湖面,導致河水污染十分嚴重 

  27世紀末你們又大量砍伐森林導致綠洲逐漸成為荒漠!而你們卻依然不重視,反而變本加厲破壞地球!”我呆了!望日那顆美麗的藍色星球去哪裡了?那顆在宇宙中一展風采的星球去哪裡了!我無心看下去! 

  浩瀚宇宙是所有生物的家園,她是個偉大的母親孕育了千千萬萬個星球,讓我們拉起手保護地球,探索宇宙,共創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遨遊太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