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遨遊太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太空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10、9、8、7……3、2、1!起飛!”“轟隆”一聲,經過我精心設計的“金剛雄鷹”號宇宙飛船終於順利地起飛了。轉眼間,故宮變成了一粒小黑點,比薩斜塔變成了一塊奶酪,喜馬拉雅山脈變成了一個微型火柴盒。我依依不捨地望了望地球上的山山水水,開始了我一生中最驚險、刺激的太空遨遊。

  過一會兒,我的宇宙飛船就飛到了“F78星雲”。太空無邊無際,還能在行程當中偶爾看見幾顆在太空中飛舞的彗星。這時,一顆美麗的閃閃發光的星球出現在我的眼前。啊!是火星,正是我要去的第一個目的地。我馬上把宇宙飛船停在火星上。

  我在火星上生活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突然有一天,我在火星上發現了一粒美麗的微型小石子。我把它放在千倍顯微鏡上一照,原來是一種地球上從來沒有過的新元素。我把這種新元素放進水裡,水立刻變得五彩斑斕。我又把地球上斷了芽的麥苗放進水裡,不到3秒鐘,麥苗又重新復活了。我又把一些垃圾放進去,沒想到水和垃圾都變成了石油。我馬上把這種小石子裝了好幾大袋,然後放進船艙中,帶回地球去,相信一定能為人類所利用。

  探險的第一站已結束,我乘坐的宇宙飛船在一剎那又飛到了月宮門前。我剛走出壓縮機艙,就聽見一陣歡呼聲:“地球人萬歲!地球人萬歲!”原來是月球生物在歡迎我的到來啊!我真的有點兒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月球除了坑坑窪窪的洞穴外,應該沒有其他生物呀?月球生物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其實還是地球人的功勞。兩萬八千五百三十三年,地球人的月球計劃徹底失敗,這讓地球人走向“月球絕望之路”。但地球人把你們的物品過多地散落在月球上,造成了有利的生存環境,使我們的科技飛速提高。下面,就讓我帶你去參觀我們的星球吧!”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真奇怪,我只是一個地球上普普通通的追風少年,月球生物的歡迎慶典怎麼那麼隆重呀!不過他們已經邀請我了,我總不能拒絕吧?!我們乘觀光遊覽車在天上飛,我不由自主地向窗外望了望,這裡的樓房都非常高,形狀特別怪異:有的像即將發射的火箭、有的像看了馬上流口水的的冰棒,還有的像一棵紅通通的大蘿蔔……這時,一輛深藍色的圓形飛船飛馳過來,和遊覽車擦身而過,險些撞上,我不禁直冒冷汗。總統笑着告訴我:“這是我們星球最新款的飛船,叫超光速飛船,正如車名所述,車速最高達到300/每秒。本車採用真空流線結構,使車速大大提高。並且在預測到要撞車之前1.05秒,該車將向右平移1米,所以發生事故的幾率很小。

  “吱——!”車停了,我剛下車,就看見一幢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體形圓得閃銀光。我踏上傳送帶,電梯把我送到了9875層,這時,出來一位機器人衛士,彬彬有禮地說:“這是999985年的杭州,請參觀。”我東瞧西望,全是透明的生化玻璃,整個杭州盡收眼底。在這兒,所有的汽車“黑尾巴”沒有了,到處是鮮花和樹木,空氣清新,香氣襲人,使西湖顯得更加寧靜、幽雅。“哇!真棒!”我情不自禁地讚歎到。“是的,在西湖深處有一個廢氣加工廠,能把西湖中的雜質轉化成營養液供人們服用。”機器人衛士繪聲繪色地介紹着。

  突然,我的飛船發出了急迫的催促聲:“時間不早了,快點起飛,否則能量耗盡,就回不了地球了。”我急忙向大家告別,回到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遨遊太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