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遨遊太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太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的一天,我和好朋友嘉禧、全竹、瑩彤相約去太空遨遊一番,我們穿上太空服,乘上“21號”宇宙飛船,飛出大氣層,進入了茫茫的宇宙。

  我們首先來到月球上仔細觀察,看看有沒有生命、綠色,找來找去,總找不到。突然,我發現了一顆奇怪的小石子,於是用多功能手錶一照,裡面有一粒美麗的“水晶”,啊!原來是一種未發現的新元素。我們正要把水晶取出來,叮!一不小心掉到地面,眨眼間,長出了小草,樹苗……眼前出現了一小片綠洲。我們又把它放進一盤污水裡。頓時,污水清澈見底。我們興奮極了,連忙收集了許多準備帶回地球。 

  我們又來到了九大行星中最大的一顆——木星。人們都說,太空中沒有空氣,跳高跳遠是一流的,我找好地點,向前一跳,根據我的能力,立定跳遠只能跳1.6米,在那裡卻跳了十米多,我被嚇得目瞪口呆。太神奇了!

  接着,我們又遨遊了水星,火星,金星…… 

  在返途過程中,我心裡想:“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一次旅行,它一定能對我們今後建設地球,建設美麗的家園有很大的幫助!”

  市九小 三(2)班

您正在瀏覽: 遨遊太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