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遨遊太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太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粒小塵埃,夢想着遨遊太空。一陣風把我帶到了天空,隨着風我來到了月球。我在這裡稍着停頓,還沒有時間去看望嫦娥姑姑就又上路了。我飄向了我們的鄰居——火星。聽爸爸說原來火星上也有生命,我想看看那裡的夥伴,也去他們的教室聽聽課。

  我一進鄰居的家門就發現我們的鄰居怎麼不見了?他們的家園一片荒涼,高低不平,火熱的熔岩從火山中不停地噴發出來。我失望極了!哎……還是地球好啊!有在草原上奔跑的動物,還有布滿土地的植物,綠油油的草地上開出五顏六色的花朵……

  我要回地球!我向地球飄去,當我到大氣層的時候,小雨阿姨幫了個忙,讓我儘快到家——大地。

  成都市龍祥路小學二年級:小饞貓韓?|

您正在瀏覽: 遨遊太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