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心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心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雨中漫步是一種情趣也是一種詩意,在雨中漫步的人應該都知道是怎麼的激情,任何風吹雨打都是一種挑戰和錘鍊,我也曾經有過許多雨中的故事,雨中的情景,讓我心動,讓我不能割捨,讓那些情景難以忘懷那一段讓我不能割捨的情感壓抑着自己無法掩飾的情緒。

  一次的奇遇讓我了解了在魚中漫步是多麼詩意,這是一個下着濛濛細雨的清晨,我正睡着在舒適的床上,還做着一個美夢,可正在這時一聲急促的門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連同那美夢也一起消失了,我立馬穿上衣服急忙開了門,哦!願來是媽媽,我正猜想着媽媽上來做什麼,媽媽卻脫口而出的說要我去街上買東西,我怎麼也不去,後來媽媽叫了許久,說了很久,我才慢慢的托着沉重的步伐走出了門,我一路上無精打採的,而且還下着雨,媽媽叫我帶傘我和她賭氣不帶,想起都後悔我一路走啊走啊走,突然一輛大卡車正向我使來,我當時根本沒有反應過來,只是獃獃的注視着卡車,就在那危及的關頭,我感覺有一雙手狠狠的拽了我一下,感覺好痛,我轉過頭來望着她,她看上去很隨和,有一種高雅的氣勢,我本想好好罵兩句,可看到她什麼都說不出來了,我被她那種氣勢所征服了,她開口對我說你幹什麼站在路中間難道想死嗎?我遲疑了一下想對哦,我現在正在路邊,剛剛是她拉我過來的,要不然我已經在天堂了,就這樣我和她一起在雨中漫步,一起在雨中談論着心事,一起訴說對方的痛苦,雨越下越大我們身上的衣服都濕透了,感到很冰冷,但我和她心裡都是暖暖的,似早上的太陽那麼溫和。

  我們彼此都在雨中有說有笑,路上只有我們兩個,感到寂靜,連我們的呼吸聲都能聽得到,後來我們各走各的了,我想雖然我們不認識對方,但這一次的相遇讓我難以忘懷,

  不是朋友能聚到一起,這才有緣,五湖四海皆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雨中心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心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