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疼愛我們的爹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疼愛我們的爹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突然明白,世界上對你最重要的人,其實就是你的親人.無論你們之間發生過什麼,有着什麼樣的前嫌,但是到你最困難的時候,能留在你身邊,為你留淚為你難過,為你風裡來,雨里去的,只有你的親人.而其他的人畢竟是其他的人!(摘自大學生,外語老師也推薦過的)!親情的力量是偉大的!隨着社會化的加劇,對這段話的領悟也在加深!尤其是出門在外,沒有父母悉心的照料,遠離他鄉!誰知,感受頗深? 

  明天就要踏上返校的火車,心裡有不舍,有牽挂,有凄涼,還有對父母那無法言喻的感恩之情!儘管有時不理解父母的養育之恩,頂撞時有發生!有時不聽大人的話,還當作無情的耳旁風,嘴裡念叨的,真煩,嘮叨!現在想來,這都是幼稚之舉,不成熟的舉動!唯有自己設身處地的,換角度的想,才可以父母的別有用心!爹媽,一路走來,你們真的付出不少,不容易啊! 

  啃老族這一現象在我們這裡較為嚴重!都長大成人了,還"理所當然"的問父母索要RMB!由於攀比心裡在作祟,什麼高檔的電子產品,不管收入多少,總是無條件的支出.(表姐就買了一款筆記本,歸根到底也沒什麼必要)咱只能點到為止! 

  收到第一桶金時,我一定要給父母買一份禮物!小至油鹽醬醋,大至保健品!呵呵,說的有些Long! 

  多疼愛我們的爹媽吧!逢到屬於他們的節日,一定要送上一份心意!祝福你們歲歲平安!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多疼愛我們的爹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疼愛我們的爹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