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支筆里的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筆里的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爸爸給了我一支筆。說實話,那支筆確實不怎麼樣!和我那些大大小小的筆比起來,遜色很多!剛拿到它,確實把它隨便丟在書桌上過。但是晚上睡覺前細細端詳那隻筆竟發現大小、顏色、款式和以前的一樣! 

  說到這兒你肯定不會明白了,和以前的什麼一樣? 

  聽我講…… 

  那是我還在讀小學的時候,那時候爸爸也只是一位普通的老師。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筆總是不夠用,也許是我太淘氣了,不是弄壞就是弄丟。爸爸每年學校都會給他發筆,一拿到筆,他總是先讓我挑,挑剩下的,是他在用! 

  所以小學時候在同學中,我的筆總是很好用!鋼筆,碳素筆(中性筆),小學時候我用過的筆基本呢,都是爸爸給的! 

  那時候還小,不覺的什麼,只是覺的爸爸對我真好啊! 

  再次拿出那支筆來看,依舊是黑色,依舊是握着很舒服的那種! 

  原來爸爸一直沒忘,他的女兒很是丟三落四,寫字總找不到筆,他也沒忘,把新發的筆先給女兒挑,挑剩下的是他在用! 

  那支筆,我把它放在了我那堆形形色色的筆中。它真的很平凡,就像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愛那樣平凡。忽然,我又不想把它放在那堆筆里了,我要好好收着它,直到,爸爸的頭髮全白了,牙齒掉光了,有小孫孫可以抱的時候。再把它拿出來,告訴爸爸,我好愛好愛他。愛那個羅嗦的他,愛那個喜歡叫我“蛋蛋”的他,愛那個一邊說我花錢大手大腳,一邊掏錢的他,愛那個總愛說我是小豬,卻又告訴別人自己的女兒很漂亮的他,愛那個總是說我的未來沒希望了,卻又讓我聽到他告訴朋友,自己的女兒學習很棒的他!其實我一直愛他,只是不懂得如何表達,是因為他不知道自己的生日,卻總是為我過生日嗎?或者是因為他總是嘮叨讓我節儉+努力+拼搏+上進吧! 

  也許吧! 

  你們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一支筆里的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筆里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