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痛哀悼叔婆庄彩花女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痛哀悼叔婆庄彩花女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沉痛哀悼叔婆庄彩花女士 標籤:哀悼作文 茶花女作文

  今天二零零八年正月初八,是新年過後的第八天,今天的天氣還算是很不錯,本來也是一個喜慶的日子…

  唉…

  可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啊!我的叔婆庄彩花女士卻因為身患疾病而與世長辭,享年才六十…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內心深處無比的傷痛…,親人親戚們也是悲痛不已…

  叔婆她生前為人善良、老實忠厚,一生中勤勤懇懇,為上砂、為人民,為大家、顧小家,自知身患疾病也時刻關心着我們上砂的發展,也時刻忘不了上砂要發展!在叔婆她短暫的一生中憑她智慧與過人的才華為自己的家庭創下了豐功偉業,也給我們上砂的發展作出了極大的奉獻!

  當哀樂的揍響,哀聲四起,響遍了整個上砂…

  揭西縣縣長、書記率領縣委縣政府多位幹部以及上砂鎮鎮長率領政府多位幹部紛紛前來送行…,場面是無比的感人

  叔婆她是看着我一天一天的長大程人的,對我們姐弟如親孫子一般,叔婆的離去是我們的損失,也是上砂廣大人民群眾的損失,更是她家屬的損失…

  叔婆:你雖然走了,但你永遠留在了我們心中…

  叔婆,您還記得嗎?當時我們家還是在活西的時候住的是那以前老房子,一但、到下雨的天氣或者是颳風天氣的時候,您是第一個為我們擔心的也是最後的一個擔心的向我們問寒問暖的人,每次都叫我們當心點因為怕那房屋倒塌…

  當我初三畢業了要去讀職校的時候您夫婦倆也不謂年邁為我尋找更好的出路而四處奔波勞碌…

  而如今未能報答您,而您卻已經…

  唉,叔婆您雖然已經離開了我們,但您卻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我們永遠記得您…

  上砂老百姓心中也永遠也記着您…

  叔婆您放心我會認真學好我的學業以報答您生前對我的期望…

  叔婆你放心的去吧!願您一路走好…

  您永遠是我們的好叔婆,您永遠是上砂人民的好榜樣!我們心中永遠記得您,上砂老百姓的心中永遠也記着您…

  花都區經濟貿易職業技術學校 庄建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沉痛哀悼叔婆庄彩花女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痛哀悼叔婆庄彩花女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