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年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年華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它像一本精美的書,主人百看不厭;青春,它像一首瀟洒的詩,讓人回味無窮;青春,它像……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青春,擁有青春的世界是美好的,而我們要去主宰自己的青春,讓我們自己的世界多一份獨特!

  NO.1貓捉老鼠

  大家都知道:孩子的天性就是愛玩,而我們也不例外。現在的我們是特別希望有足夠的時間來放鬆自己。那件事使我記憶猶新。記得那天下午的最後一節劉查自己課,我們得知老師將會去開會,一個個臉上都洋溢着一絲狡猾的微笑,因為我們又可以放鬆了,這是個絕好的機會,但還是有那麼一兩隻“貓”來捉我們這群調皮的“小老鼠”們。大家正說得起勁兒,只聽門外一聲“咚咚”地響,同學們都在眨眼之間開始認真做自己的事。則有一位同學去開門,一位面帶兇巴巴地走進來,想開口說什麼,但看我們那麼認真,便心滿意足地點點頭笑着走了。隨着門被關上的聲音,我們又恢復了原狀,又說開了。有一位同學上廁所回來敲門,我們都還以為又有老師來視察“工作”了,坐得端端正正,“哎喲”全班一聲吼。當懸着的心剛放下來,老師便真的站在了教室門口,這不,貓捉老鼠)逮個正着!哎!我們是多麼苦命的“老鼠”啊!

  我們的青春之路,用天份去書寫,真真實實!不必偽裝,不要欺騙!

  NO.2串串香

  有吃過四川出了名的串串香嗎?吃過!但你絕對沒吃過“幽默”串串香,因為這種串串香外面是沒有賣的,有點經不住誘惑對吧!那就隨我來品嘗品嘗。保你滿意。

  那天我們有一節化學課,學的是二氧化碳那一節。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減少二氧化碳,作為中學生該怎麼做?一位同學回答說:“我們應該少做作業,節約紙張,那樣我們就可保護樹木的砍伐,減少二氧氣化碳的量了。”老師補充道:“那我們要養頭豬了。”引得全班是哄堂大笑。布置作業時,我們有些抱怨:“親愛的書本,我們又要見面了。”“是啊!好無聊啊!”……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地說著,不料老師也參與進來,用了一句標準的四川話說了一句超經典的話:“學習要耐得住‘寂寞’”。“哈哈哈……”大家狂笑。

  我們的青春之路,用“自嘲”來回顧已走過的足跡,一切看來都是如此的美好!

  NO.3為誰瘋狂

  我們班的同學都多才多藝,不信呀!你就來看看吧!吃過晚餐到教室,你便會聽見帶有不同風格的歌曲交織在一起,被喻為本班歌王的“羅大佑”又唱起了那首讓人驚心動魄的歌——“死了都要愛”,隨着他的起頭,同學們都跟着哼了起來,有些同學為了搶風頭,便執意將調子唱跑調,特別好玩!隨後又是那些具有特色的歌,什麼《忘情水》、《波斯貓》、《桃花朵朵開》等。大家扯着嗓子亂吼,因為每天只有這時,我們才能瘋狂瘋狂,有一次還有人唱起了《青藏高原》。到了高潮,大家就歇斯底里地吼了上去。那感覺真的很爽,不管心中有多少不爽,都會在一瞬間化為烏有。

  我們的青春之路,用快樂去檢驗,感到很輕鬆。

  花樣年華,我們的青春由我們自己來主宰,我們的歌,由我們自己來唱;我們的歷史由我們自己來書寫;我們的青春之路,由我們自己來走!

您正在瀏覽: 青春年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