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單車跟戀愛的青春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單車跟戀愛的青春年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會騎自行車,到現在也不會。而我學生時代也沒有談過戀愛,我的好朋友們也都知道。現在回想起來追究原因,膽太小還長得太丑。學不會騎單車,也沒人喜歡。

  如今每次騎着電車在路上走,總會想起來,如果學生時代的自己勇敢一點,學會騎單車,會不會就過的更加的張揚,更加的不一樣?每次對着鏡子的時候,都會問自己,若當初的自己也學着打扮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得漂亮一點,是不是就會有人喜歡?那樣的話,提起過去,提起青春,會不會就沒有遺憾?

  不會騎單車,也沒談戀愛,這大概,真的是自己青春時代最大的遺憾了。每次看校園劇,總能看到男主角騎着單車,載着自己心儀的女孩,在大街小巷穿梭着,那該是一種怎樣的美好?

  只是,大概劇情太過美好,反倒襯托的自己的青春太過單調,太過平淡。誰單車後座上有過我的位置,又或者誰的夢中出現的女孩會是自己,真的沒有!

  後來,看到背着書包穿着校服的學生從身邊走過,總會感嘆,多麼美好的青春年華啊。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在着急着長大,又或者告訴自己得認真學習,不許戀愛。但是,我想,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告訴他們,好好的享受青春年華吧,如果有喜歡的人,大膽的談一場戀愛吧。那將是成年以後,最美好最珍貴的回憶啊!

  記憶中唯一的一次坐着單車旅行,是跟哲在大學的時候,記得那時的道路很寬,很平坦,記得鄉村的麥田很綠,很好看,記得那會的風很清,吹的人身上很舒服。多麼慶幸,大學里,遇見哲,讓我的后青春年華里有了單車跟旅行。

  關於戀愛,只能在夢裡回憶。如果說,一輩子只談一場戀愛是一種幸福,那麼,就算是當作對自己青春年華里戀愛缺失的最好的安慰吧!

您正在瀏覽: 沒有單車跟戀愛的青春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單車跟戀愛的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