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年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年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像雨霧中遲疑的小花,男孩是飄雪的冬天那不帶傘的少年;如花的女孩那無邪的臉頰為誰歡笑和流淚,不帶傘的少年為何總把誓言牢牢地關在門外?

  誰哭了,誰笑了;誰來了,誰走了——青梅竹馬的日子就這樣暢緩地流過,故事的結局總是有所改變;在女孩經過的地方,到處都能發現花兒的盛開;在男孩經過的地方,到處都能聽見竹子時拔節的聲音!

  所有漫長的路,只有這一段最為無助和孤單;

  所有艱難的路,唯有這一段最為美麗和堅強。

  願意呵護你像花兒一樣美麗;

  願意看着你像竹子一般堅強。

  徘徊着,彷徨着,頭腦一片空白。不知所措的舉動和神情的他們,太需要別人的正確指引和依賴。拒絕着,一切忠言都是逆耳般地如箭射來。難以接受這一切心的變化與新的感受。

  獨自一人在一片空白中佇立着,直到花兒與竹子都一樣的美麗.英俊和一般地勇敢.堅強!

您正在瀏覽: 青春年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