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慢下來,有別樣的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下來,有別樣的精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流去,不再停留。親愛的朋友,你有多久沒停下你快走的步伐,好好欣賞周圍的一切了。親愛的朋友,走得慢些,慢下來,有別樣的精彩。

  工作的人們,請停下你們的腳步,慢下來,有別樣的精彩。慢下來,給家裡的人打個電話吧,聽聽年邁的父母思念子女的聲音;慢下來,抽個空回趟家吧,回家看看思念子女的父母,看看父母雙鬢的白髮,眼角的皺紋;好好跟父母說說話吧,仔細看,你會發現他們眼角含着的淚水,他們滄桑的臉上帶着的含淚的微笑。

  朋友,你有多久沒回家了,還記得上次回家的情景么,彷彿那聲聲叮嚀發生在昨天。朋友,你有多久沒和父母談心了餓,聽着那噓寒問暖的聲音,望着那滿是殷切的眼睛,你心裡是否有角塌陷的聲音響起;朋友,你是否感到那市場空洞洞的聲音瞬間找到了歸屬,你是否想起曾經你忙碌的目的。所以,慢下來吧,聽聽心裡的聲音,那裡會告訴你答案。

  學習的人們,請放慢腳步,細細感覺,有別樣的精彩在等着你。慢下來,停下你手中的筆,望望窗外,那有一片生機盎然在等着你。你有瞧見那再指頭歡叫的小鳥么,你有看見那樹上新發的芽兒么,你有瞥見那從土中鑽出來,打量世界的嫩草么。朋友,你有多久獨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忘記了外面;你有多久沒有抬起你埋沒在題海里的頭了;你有多久沒有愜意的享受一本書了。慢下來,騎車去郊外享受自然吧;慢下來,和你的朋友聊聊吧;慢下來,捧一卷詩書細細品讀吧。朋友,你是否想起被你遺忘的歡樂,你是否想起路邊被你遺忘的景色。所以,慢下來吧,找回曾經的歡樂,找回學習的真正目的,你會發現那有精彩等着你。

  慢下來,有驚喜的同時,也許你也會懊悔,為你那逝去的時光,被忽略的時光。

  傷心沮喪時,慢下來,停下腳步,抬頭看看頭上的天空,幾多白雲飄浮在藍天,太陽綻放着光彩,又是一個艷陽天,不是嗎?

  失敗時,慢下來,停下腳步,回頭看看那一地的荊棘,你已經戰勝它們,不是嗎?即使你滿身傷痕,止步於成功的大門,你依然無悔,不是嗎?

  成功時,慢下來,停下腳步,前方的風景固然美好,但身後的腳印和一路相伴的朋友更珍貴,不是嗎?

  慢下來吧,你會發現天空湛藍,歲月靜好。

  慢下來,等待你的是精彩!

  初三:寞陽

您正在瀏覽: 慢下來,有別樣的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下來,有別樣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