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樣的溫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溫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樣的溫柔

  漫步於校園間,尋找那別樣的溫柔。

  今天是冬至,雖說是一年中最冷的,但相比起往日來,還算“溫柔”開來,窗內也鋪上了一層白霧,卻還沒有霜花,不知還要有多冷才能獲得這別緻的禮物啊!

  上了操場,沒有闌珊燈光,只有就着對面的白光來照應這一切黑暗。寒風冷冷地亂盪,站立在草地間,白天的熱鬧非凡又展現在眼前,三年了。原本應早已熟悉的操場被黑暗統治地陌生了起來。白天的記憶就藏在這美好的情誼中,是那樣的溫柔。

  校園中心有幾顆未名的樹,在夏日裡它們會頂力向著陽光的方向滋長,陽光的溫柔全浸沒在了水中,在根內向上,再向上,聚集在了每朵花的“內心”,如今,花兒敗了,不知夏日的激情與溫暖還保留在這乾枯的“表面”中?葉子不知是否願意,就被無情的風打落在泥土中,不經意的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展現。年又復始,又到了飄零的時節,不知正舉棋不定,猶豫不決的我們是否會被這“狂風”所吹跨?待到沉靜下來,我們定會感到特別的“溫柔”。

  一切不可抓住,有都可以抓住。一切物是人非,非我們可以抓住,轉頭來一切成空;四季輪迴,萬物生息,客觀的規律早已爛熟於心,一切又都會抓住。

  溫柔在初三,回憶在初三,抓住在初三。

  往日的操場會與我們期待,往日的校園會為我們共鳴。

  山西晉城城區鳳鳴中學初三:田帆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溫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