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樣的校園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校園生活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踏着朝陽而來,朝陽踏着雲朵而來,雲朵踏着晨風而來;我們在朝陽的照耀中來到學校,耳邊聽着那美妙的晨樂,笑嘻嘻地走進知識的世界——學校。

  ——風——

  早修后,大家餓得飢腸淋淋,待老師離開后,如風般沖向了食堂,在食堂里釋放着自己的能量,席捲着食堂。霎時,食堂成了戰場,瘋狂的掠奪着各自的戰利品。過了一會,音樂響起,多好聽!只是那美妙的音樂頓時在學生的眼裡變成了瘟疫。“快呀!初x(x)班的兄弟姐妹呀!快衝啊!已經上課啦,快遲到了,遲到了要挨罵的”不知是誰喊的,話音剛落地,大家趕忙捲起戰利品沖向了教室,掉下來的,快撿,來不及了,算了,咬咬牙,又沖向了教室,待狂風離去后,只留下滿屋的狼籍和老闆的數錢聲,老闆娘的罵聲,夥計的打掃聲還有那歪歪扭扭的躺在桌子上的未喝完的飲料瓶的滴水聲。

  ——雨——

  體育課上“同學們!Let’sgo!沖啊!”“快跑!跑慢的話,老班要罰圈的”“隊列隊列,整齊整齊啊!”不知是誰說的,原本拖拖拉拉的隊伍,一下,變得比正規軍隊還要整齊!令人刮目相待,讓人有種錯覺,剛剛那拖拉的隊伍存在嗎?跑完以後!大家額頭上那個叫下雨啊!滿頭大汗!我們班的搗蛋鬼說:“老師,下雨了!不容易啊!這總算下雨了!”老師聽后,老老臉一紅,不吭聲!大家也笑嘻嘻的鬧開了!

  ——雷——

  午休后,大家一個個困得倒在座位上,打着哈欠,趁課間補補眠,突然,我們的小班長,走了進來,說:“準備一下,下節課老師要測試!”“不是吧!”“耍人呢”“老天爺,讓不讓人活了”頓時,教室里,叫苦連天!“老師這個雷也打得太突然了吧!”同桌支着頭說。“沒辦法。”我笑着說,音樂聲響起,上課了,同學們只能埋頭考試,在心裡暗嘆:“沒辦法!誰讓咱是學生呢!”

  ——電——

  班會上,我們那位可愛的老學究——班主任老師,又開始念經了,大家互相瞅瞅,聳聳肩,“沒法呀!這日子何時是個頭!老師,你別念了!”“救命啊!”班主任眉頭一皺,說:“上一周,某某同學表現不好,學習退步,明天把你家長叫來,多大了,還不好好學習,知道不知道,你們上學的錢是家長辛辛苦苦掙的血汗錢!要懂得珍惜啊!班長,彙報以下上周工作……,勞動委員說說衛生情況……”“誒,總算說完了!”我們不禁在心裡一嘆,互相一看,搖搖頭,“下來是……”老師說道。“又來了,老師要放電了,打氣啊!”大家用眼睛傳遞信息,眼裡那個叫無奈啊!“嗯!還有多少天啊!你們就剩幾天的時間了,要中考了,你們要努力啊,學習好的幫幫學習壞的!知道嗎?大家要彼此鼓勵,共同迎戰中考!這樣才對得起家長啊!”音樂響起“媽呀!總算下課了!”我們在心裡說道,老師說“好了,我就不對說了,今天說的,聽見了嗎?記住了嗎?”“是,Teacher。”大家齊聲回答到。

  別樣的校園生活,給了我別樣的感受,不管怎樣,我都愛我的校園,因為它是我的第二個家,那裡有我的老師,朋友,同學!笑嘻嘻的騎着單車,乘着晚霞,踏上歸家的路,在心裡默默期待明天的校園生活!

  陝西省咸陽市楊凌區邰城中學初三:幽幽清羽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校園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