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樣的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遂道裂開了一條間隙,不知不覺中,,我已到初三,可原本被公認最繁重學業的一學年,卻帶給我一種別樣的感覺——快樂以及充實。  

  鏡頭 

  這是一個平凡的晚自習,同學們都在安逸地做作業。“呼吱”一聲,老班兩手空空地“搖”了進來。這使班上頓時熱鬧了起來,要知道,上了初三就沒幾個晚自習不考試的,班上一片沸騰。 

  A君 :耶,老班沒拿試卷,今晚不閑考試了! 

  (葉鵬原創,轉載註明) 

  B君 : 是耶,我練習冊還欠了好多,今天終於有時間補出去了! 

  (葉鵬原創,轉載註明) 

  C君 : 等等,你們看,老班的笑容好怪哦,我有種不良的欲感。 

  (葉鵬原創,轉載註明) 

  果然,老班等班上安靜以後,變戲法一樣從懷中掏出一疊試卷, 邪笑着說:“今天照常考試,同學們快把其它作業收起來。”語氣中帶有一種十分得意的意味。 

  班上同學一聽,愣了——焉了下去,更有甚者竟暴出一句“古文”:“今日考,明日考。然則何時而樂焉?”頓時使全班哭笑不得。 

  這個晚自己便因為這個插曲而變得不個平凡了 

  感悟 

  我有一個習慣——晚上睡覺前要先回憶一下自己一天學了些什麼,這樣便會使我很充實。 

  然而,這樣充實的效果在我以前卻很淡,但是,自從上初三以來,學業的繁重卻是充實了我的心,回想起自己一天天學的知識,心就十分安祥,就如在聽貝多芬的《月光鳴奏曲》,初三的生活使我的心境成熟起來。 

  後記 

  “學生少閑月,六月人倍忙。”初三一年只為那六月的幾天。然而,我們的初三是萬不能只有學業,我們的初三應是別樣的!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