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住別樣的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別樣的青春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終有一天,我們將會老去。

  ——題記

  時間都去哪了?轉眼之間,都到了初三的最後一個學年了。回想過去不由得感嘆,時間竟會過得如此之快。剛踏入初中大門的那一刻,以為這個三年會像那個六年一樣過得那麼長久,可惜現在想來,卻不是那麼回事。

  沒有華麗的演出,沒有動聽的語言也沒有完美的假期。有的只是學校領導在升旗儀式上一句簡短的祝福,在祝福聲中也宣告着我們過完了最後一個兒童節,正式邁入了青春的大門。

  進入青春期的我們不如兒時那樣乖巧聽話了,有些人開始竭盡所能的去模仿大人的世界。他們學會了抽煙喝酒,賭博打架甚至是早戀。毫無知覺的這樣浪費、荒唐的過着自己的青春,要知道終有一天青春也將會逝去。不要等到你老去的那一天,閑來無事的時候回想起自己的青春而後悔。

  不是為了別人,只是為了自己為了給自己老去的那一天留下一些足夠用來回憶的青春。所以趁着現在你手裡還攥着一大把青春的時候把那些不好的都給統統丟掉吧!為自己留住一個別樣的青春,不讓將來的自己後悔。

  青春終將散場,唯獨記憶永垂不朽。

  貴州遵義餘慶縣餘慶縣實驗中學初三:葉菁菁

您正在瀏覽: 留住別樣的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別樣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