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慢下來的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下來的時光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秒針的轉動,一下,兩下……茶葉隨着這個節奏一沉一浮,呼吸也隨之慢慢有了節奏,陽光從窗外跑了進來,照射在玻璃杯的稜角上折射出一道美麗的彩虹,這一刻時光忍不住慢了下來,停下來細細欣賞這美麗的畫面。

  時光如同流水一般,穿過我的指尖,繞過水杯,穿過桌腳跑向了遠方。時光依舊溜走了,沒有回頭。但是它卻慢了下來聽着人們強而有力的心跳,一下,兩下……的確,生命是令人着迷的。

  伴隨着貝多芬的月光曲,時光細細聆聽着這位偉人對月光的讚美,如同大河一般滔滔不絕,時光又慢了下來,在音樂中跳舞,在月光下靜靜享受着,在太陽來臨之前,它又逃走了,如同灰姑娘在十二點之前逃走一般,只留下一段美好,卻又在人們眼前消失的。

  時光不會為任何人慢下來,但是人的心靈卻會為美好而慢下來,只有在那時,人們才會感覺時光真的慢下來了。

  所以,讓我們用我們的心靈去感受美好,感受着“慢下的時光。”

  初三:付皓月

您正在瀏覽: 慢下來的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下來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