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點點的感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點的感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看者,她擦乾了眼淚露出微笑,然後撲向她母親的懷抱。

  盯着那個扎着馬尾擦乾淚的女孩整整半小時零五分,一瞬間,突然對自己的冷漠驚訝。整整半小十零五分,我就這樣注視着她,心裡居然沒有一絲憐惜,沒有一秒想過要去安慰她反而就這樣面無表情的站了這麼久,看着她哭了這麼久。

  她走了,帶着笑走了,而我依舊在這條街上閑逛,試圖忘記回家的路。

  快初3了,這是老班和老媽最愛說的一句話,我最恐懼的一句話。初3?無非意味着練習滿天飛,考試天天考的日子,和中考的到來。

  終於累了,坐在長椅上,該回家了嗎?

  抬頭,向小四一樣看天,我不想。

  手機響了。

  “喂?”

  “你在哪?”

  “還不回家?都快初3了還在外頭瘋!”

  “聽到了沒?快回來!”

  “喂?喂?”

  將手機放在一旁,媽,對不起,我想要靜一靜。

  我要靜下心來面對你們,面對壓力。

  天,暗了。白天到黑夜,彷彿就在一瞬間。看看時間,八點四十分,該回家了,還有一大堆作業呢。

  爬上公交,窗外霓虹閃爍,那個扎馬尾的女孩出現了,她正舔着棒棒糖,牽着她母親的手,為什麼?心,回感到疼痛?是為了無法回到她那樣而悲哀嗎?深埋下臉,好累。

  看着桌上的作業,露出一絲苦笑,看來又得做到很晚。

您正在瀏覽: 一點點的感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點的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