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感傷,我會更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感傷,我會更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邊最後的那抹藍淡在天際,轉身,心裡一閃而過的悲傷劃破了含笑的臉龐……——題記

  又一步一步地走在泛黃的泥道上,耳機里還是那些傷感的旋律在迴響,偶爾看看天空,偶爾望望遠方,每一個動作都在詮釋悲傷,空氣里指尖劃過堅強,目光穿越很遠的遠方,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就一直這樣……

  林中鳥群樂盡散后,空中雲彩浮遊飄過,徒留一席寂寞撒入江邊,煙雨朦朧中,那風華絕代的女子若隱若現,似乎還哼着那古樸的曲調。她不寂寞。輕輕掬一捧江水,看着它從指縫中流泄,微微涼的江水沁濕了心,沁濕了記憶。在不遠的遠方,見那女子一臉歡暢,似乎覺得我也該試着那樣。

  被月光蹂躪了的窗檯,泛出淺黃的微光,輕輕撫摸那每一厘塵埃,我有感觸,但不再感傷……

  暖暖的陽光透過玻璃窗,柔柔的撫摸我的臉龐,睜開眼,窗外的鳥兒提醒我那又是新的太陽。

  額前的劉海翻了個卷順着紮起了一個高高的馬尾,露出一張完整的臉,我也能那麼清春洋溢。徒步登上最高的山,站在離太陽更近的點,大喊——你好,朝陽。

  又一步一步地走在泛黃的泥道上,耳機里不再有傷感的旋律迴響。望着天空,空中最美的那朵浮雲就是我駛向遠方的夢想。踮起腳尖眺望遠方,對面最高的那個點,就是我下一個啟程的目標。

  感傷與堅強我選擇後者,所以風雨來臨時,我低頭而不哀傷,電閃雷鳴時,我鎮定而不顫抖,於是,‘堅強’成了我的別名。

  雁群劃破長空帶去一絲寂寥,娓娓殘留的淺痕告訴我勿失方向——學會堅強。

  天邊最後的那抹藍失在天際,轉身,換了張陽光的臉,帶着微笑迎來了更柔美的夕陽……——後記

 

  黃渡完小初三:羅婷

您正在瀏覽: 告別感傷,我會更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感傷,我會更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