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果作文200字

水果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水果作文200字

  大家一定都喜歡吃水果,但是大家還不知道未來的水果是什麼樣的。我想象的未來的水果會變魔法,你讓它變它就變。假如你讓它變種類,它就變成別的水果,如果你不想太單調,你可讓它變成一半蘋果一半梨一半一半蘋果和一半桃子等種類。假如你想讓它變你喜歡的顏色,它就會變赤、橙、黃、綠、青、藍、紫等多種顏色。味道也可以變。它還會跟據你隨時變化成身體所需的含維生素A、B、C、D、E等水果供給你養份。我想象的水果神奇吧?

  新寧路小學四年級:小蛇仙

回目錄

我家鄉盛產的水果——橘子作文200字

我家鄉盛產的水果有許多:檸檬、水蜜桃、奇異果、橘子……其中,我獨愛橘子。 橘子未成熟時,全身是青色的,橘子成熟時,全身是橙色的。橘子掛在樹上時,就像一個個橙色的小燈籠,橘子都是幾個連在一起的,把枝頭壓的彎彎的。

  到了十月份,是採摘橘子的時候,剝開橘皮就可以看見橘子的果肉,果肉是橙色的,而且還有香味。把橘瓣放到嘴裡,輕輕一抿,果汁滲滿了我的小嘴,帶有酸甜酸甜的味道。

  橘子的皮可以入葯,也可以調味,橘子的果肉含有維生素C,橘子的全身都是寶,連橘葉都可以入葯。

  橘子的營養價值高,我們小朋友要多吃橘子。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最喜歡吃的水果是香蕉。

  香蕉彎彎的,像一輪月亮。它黃金金的,就像一條發光的小船,摸上去很光滑。一把香蕉有許多親兄弟組成,像一個大家庭,非常親密;又像西遊記里豬八戒除妖的釘耙。

  香蕉有一件美麗的“外衣”,只要把“外衣”脫下來,金黃色的肉就會在你眼前,用鼻子聞一聞,非常的香,放在嘴裡嘗一嘗,甜津津的,又軟又滑,爽極了。吃完后,再看那香蕉皮,像一朵金黃色的小花,真美麗啊!

  香蕉的營養很多,它能當早餐,幫助人減肥;還能降壓通便、生津止渴、潤肺潤腸等。

  蕉真好吃,我最喜歡吃香蕉。

  江蘇省丹陽市正則小學(北區)三年級:任雪寒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春天,細雨如絲,一棵棵棗樹貪婪地吮吸着甘露,它們伸展着筋骨,一片片小小的嫩綠的葉子在風中搖擺,棗樹上開滿了一朵朵小黃花,朝太陽微笑。 

  夏天,一朵朵小黃花紛紛掉了下來,樹上結滿了一個個橢圓形的小青棗。 

  到了秋天,小青棗漸漸地長大,掛滿的枝頭。 

  橢圓形的棗子和小聖果一樣大小。棗子先是綠色的,隨後變成硃紅色,晒乾后變成深紅色。 

  沒有熟透的棗子不酸不甜,熟透的就甜津津的晒乾了就更有味道。吃完鮮美的果肉裡面有一粒小小的核,很像一粒枸杞,漂亮極了! 

  棗子不僅味道鮮美,而且含有豐富的營養素,還可以做藥用,所以我更喜歡它。
回目錄

營養好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營養好吃的水果

   橘子生長在南方,聞名全國,而我也喜歡吃橘子!

   金秋十月,橘子樹上掛滿了金燦燦的果實,橘子的大小和拳頭差不多.它紅中透黃,扁圓扁圓的,像一盞

  小燈籠   ,摸一摸有點涼,聞一聞,它散發著誘人的清香.

   句橘子先是綠色的,隨後變成淡黃色,最後變成橘紅色,表面也不那麼光滑了.

   橘子不僅好吃還有維生素的稱號.橘子皮還可以加工成陳皮,還可以清咽利嗓哩!真是一舉兩得!

回目錄

我愛吃水果作文200字

我愛吃的水果有許多許多,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金黃色的梨、還有像小燈籠一樣的桔子。 

  在所有水果中,我最愛吃橘子,橘子長着黃澄澄的小臉,形狀很像一個小南瓜。如果把橘子的皮脫開,你會看到一個像小南瓜似的果肉,那些果肉一瓣一瓣的晶瑩可愛,惹得人直流口水。摘一瓣晶瑩的果肉放進嘴裡,輕輕一咬,哇!滿口汁水,甜甜的,酸酸的,甜中有酸,酸中有甜,那滋味,算極了,即解渴又解饞。 

  橘子不但味鮮美,而且營養價值很高,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人體幫助可大了,橘子皮還可以泡茶做飲料,也可以製成中藥,作用可大了。 

  小朋友,你喜歡吃橘子嗎?
回目錄

水果作文200字

酷熱的夏天過後,樹上便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真是讓人饞涎欲滴。 

  蘋果圓溜溜的,彷彿是我經常玩的小球。它那臉蛋紅里透黃,多像一位正在害羞的小姑娘啊!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並拿起它,聞了聞,它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我小心翼翼地削了蘋果,啊!露出了黃燦燦的果肉,彷彿是蘋果媽媽最疼愛的孩子。咬一口,蘋果的汁水就留進了你的喉嚨,甜滋滋的,如吃了蜂蜜一般,加上那甜津津的果肉,你會情不自禁地發出“好吃、好吃”的聲音。 

  蘋果不僅好吃,而且它還有很多用途:媽媽常會對我說:“吃了蘋果能讓身體更加健康呢!”而且,在家裡,大家一定喝過蘋果汁吧!它,就是用蘋果做的。它還能做成蘋果派,供人們品嘗。
查找更多水果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