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的感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感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落寞

  很喜歡看落寞的景緻,孤獨而又高傲。

  當我開始在憂鬱中沉淪時,朋友們卻開始說我像陽光,給人溫暖的渲染力。是這樣嗎?原來,陽光,也可以和黑暗交替。

  世界就如同一個光芒璀璨的舞台,強烈的鎂光燈把暗黑的傷疤暴露在燒灼的光線下面。是這樣嗎?原來,舞台,也可以和墳墓一樣,將人禁錮到紋絲不動。

  我一直相信,自己是最驕傲的公主。

  在美崙美奐的生活中,把一片片空白用艷麗填充。生活在別人目光中,我不已為意,直到在傷到粉身碎骨之後才明白這就是幸福。

  我以為,生活還會這樣簡單的繼續下去。

  小學畢業的那個暑假,陽光很燦爛,燦爛到讓人相信,完美總是隨處可在。一個人,赤着腳,走在沙灘上,細膩的沙礫和着溫柔的海浪,把虛假演繹的精緻。

  喜歡上這個詞藻,是在畢業典禮上,我們安靜的坐在座位上,看着老師的嘴一張一合,彷彿在寫着一篇悼詞,給我們六年的生活。沒有了平時的拌嘴,大家都很珍惜,這最後的時光。畢竟,就算我們再次相聚,也已物事人非了。

  畢業了!老師這樣說道,於是大家海浪般湧出教室,不一會兒,教室就空曠了。沒有成長的祝福,沒有離別的感傷,甚至忘把同學錄塞給那些調皮的男生。黑板上還有昨天老師清晰的粉筆字,但是座位上已經把一切殘忍的歸入了歷史,無從找尋。

  就這樣,我們畢業了。就這樣,我們長大了。

  於是,一種叫落寞的心情開始在我心中泛濫成災。

  一種叫孤獨的

  於是,我又混混噩噩的上了初中。認識了在教學樓角落的那個教室,老師說,屬於我們班。又認識了一群新老師,聽到了一些新的知識。

  習慣於捧着一本不知所云的書蕭蕭的穿過校園的梧桐樹下,看陽光狠狠的打在地上,留下斑駁的影子,支離破碎。還會在教室角落的窗檯邊上端一杯奶茶,靜靜的的品着,欣賞着外面生動鮮活的世界。

  聽着MP4里音樂跳躍般的宣洩着,彷彿自己的心也跟着顫動。想到現在的生活,奔波於學校和家中,兩點一線,貧乏到沒有一絲明媚的氣息。

  開始了懷戀,懷戀天真的時光,每天單純的拿着糖果和夥伴們分享。現在只得感嘆時間的偉大,把一切我們曾以為會念念不忘的東西,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漸漸的淡忘了。

  望着夕陽一點一點的落入黑暗,孤獨泛濫成災。

  原來少了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我們本以為是瑣事的東西,失去了竟會不習慣。

  感傷

  時光不由分說的碾過我單薄的青春,於是所有的記憶都成為被遺忘的風景,獨自妖嬈。

  朋友,請記得那些過去的往昔。

  即使,我們從此,各奔天涯。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感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