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感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感傷,喜歡感傷時的那種心情和氛圍,在感傷的那個凄美而憂鬱的世界里,人的思想彷彿得到一種升華和洗禮,心緒隨着那曲婉轉而幽雅的令人愁腸百轉的音調韻律,糾纏在那個無聲的回憶里。那個充滿了過去的影子的境界里,感傷在愜意的區域里搜刮著你所有的記憶和悲傷,陪伴着自己的那縷陽光,也顯得格外的昏黃而悲涼。

  從那個懵懂的年齡起,就無意識的喜歡上了感傷,總喜歡在那許多的歡笑過後的晚上,靜靜的獨自守在自己的那個小小房間,讓自己的心靈浸泡在那份無人覺察到的傷感的世界里,默默的品味着上帝賜予自己的那一種獨特的心情,它不需要處於同情的理解,也不需要那種憐憫般的關愛,它把自己包裝起來的原因,也許就是因為看破紅塵而孤僻的性情,誰知歲月里的那處傷痕,卻越過綠蔭穿透了心臟。

  喜歡感傷,喜歡在那種隱晦的心情里尋找着某種感動,利用委屈的因素來粉飾自己的多愁善感,在文字里發泄着並不特定的某種事物,只是享受着那種暢快而輕鬆的心情,只是抓緊了生活中的那些發了酵的痛,摻和着脆弱和一些讓你熱淚盈眶的感動,堅強和獨立成了一株開放在空氣里的花,在夕陽躲藏起來的時刻,丟下的只是一抹悲傷。

  誰都喜歡明媚的春光,誰也不想總是看到風起時秋天裡落葉的凄涼,夜半的星光總是敲打着那種莫名其妙的思想,領來一個名字叫做感傷的孩子,從此飄落在這個院子里的每一片花蕾,再也不需要陽光,撒在花瓣上的每一個雨滴,再也不能讓嬌艷滋長,貪婪的烏鴉啄跑了梁下的雛雁,讓那一份溫馨拉的瘦長,就是那一處空蕩,動搖着對生存堅定不移的守望。

  喜歡感傷,喜歡感傷后心底里的那一種倔強,也許就是這樣的一種動力,迫使自己想長空翱翔,儘管看不透海面上那灰濛濛的霧靄,總希望在那岸的盡頭,能有一縷曙光,在那糟雜的海鷗的叫嚷聲中,趕跑心底的陰霾,其實在這個靜溢的黑夜裡,哪怕只有一顆星星,做了生命的導航,也許那些入秋的櫻葉,就不會寫滿一地感傷的焦黃……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