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傷飄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傷飄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的綻放是生命的炫麗;花兒的飄落命運的感傷。

  ——題記

  又是一個秋的日子莫明的失落感再一次悄然到來,心重新沉浸在這秋的憂傷中。季節不斷地輪迴,流水依然,潮起潮落,我夢在繼,可我心已碎。我的自信、堅毅、勇氣在現實的競爭中一個一個地破滅。我已遍體鱗傷,但命運的玩笑還在繼續,我仍在月亮谷底中苦苦掙扎。

  我滿懷感傷獨自一人步行在校園的小路上,一陣風吹來帶着花的芳香而來。我不禁地閉上眼抬起頭來作了一下深吸這迷人的芳香,空中飄逸着粉紅花辨紛紛揚揚,但我卻絲毫沒有感覺到,至到一片又一片的花辨飄落到我的頭上才發覺。這小小的精靈竟然調皮地跳到我這,我的心突然一陣歡喜。

  我不禁停下了腳步。突然間仿拂時間在此滯留,我默默地品味着屬於這的一切。我似乎升華到另一種境界,我進入了記憶的沉思里,我再度回想過去的一切的一切悲、苦、哀、樂,重新地認識過去的失敗與成功的我。我在記憶中一切又一切讓此時的我不禁滑落了晶瑩的淚珠,一滴一滴的淚珠中我找回了昔日的自信、堅毅、勇氣一個重新的自我。

  瞬間那些美麗的精靈化作秋的淚撒遍這個季節,讓秋的淚隨着秋風掠過心靈的天堂。滋潤所有的生命,讓新的生命煥發炫麗的光茫。讓所有的感傷隨着花兒飄落在生命的讚歌里。

您正在瀏覽: 感傷飄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傷飄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