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校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風呀!輕輕吹吧,輕輕吹吧。吹來選擇,吹來迷霧,吹來無盡的思緒。我的心在原野上尋找蒙古包,讓心有家可安,讓心發展理想之基。原野上黑雲把藍天遮了個嚴嚴實實,壓下了無盡的苦悶與彷徨,就讓心在乾燥的風中尋找,再尋找,是凍,是咆哮,是煉獄。走呀走,走呀走,是金湖的一片清泉,是陰山下的一片希望。近近的你,讓我默默而想望的走近你,是乾枯的心期待着奮勇的熱血,是陰山下起飛的鷹。我的心在熱涌,想用陳舊的筆揮灑出那激情的話語,想用散漫的話語來描述這個我看到的希望。我要用心親吻你,讓我變成熱騰流動的泉水。顯露的心啊在別樣的生活里,在醞釀的陳年的老酒里,我要用鮮紅的心再次的擁抱你。一個理想中的基地已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展現在我的現實中。

  一群園丁們,穿梭在希望的園林里,手持大剪,修剪一批批未來的園林。手拿澆水壺,澆灌未來的花朵,你們是陰山下的希望,金湖的清泉,孩子們的良師益友。多少朝陽在你們身邊升起,發著希望的光茫!你們的無言,無悔,造就了一片光芒。多少的愉快之音如風而流,你們無所憂患。你們堅信一個名詞-----愛。愛的力量,愛的誓言。你們的每一步都為希望走,你們沒有淚,沒有遺憾,因為你們知道:一個理想的基地就得這樣。

  在感動下,我的心在洗禮,無比的純凈,天上的黑暗漸漸離去,太陽的光芒照射大地,照射這一顆希望的心。藍藍的天如心花綻放,竟顯純潔與理想的圖案。在一個新的園林里,我的心感受到夢想已經來臨。

  一樣的夏風,不一樣的快樂。

  一樣的夏風,不一樣的感動。

  一樣的夏風,不一樣的未來。

  選擇了的我無悔,快樂的明天就在二中,盡顯英雄本色

  吧------二中!你的一切,我們有目共睹,明天的明天你將更輝煌,造就更多的新本色------未來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母校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