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和母校的一封感謝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和母校的一封感謝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美麗的母校:

  您們好!

  在此,我要向您們表達我衷心的感謝!首先,我要感謝的是我的老師們。

  老師,謝謝您們這幾年對我的教導與愛護,讓我從一個很小很小、什麼知識也不知道的小孩,變成了現在心靈手巧、知識豐富的中學生了!在此,我祝願老師們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青春常駐!

  然後,我就要感謝美麗的母校。

  母校,在這六年的生活,你給我們帶來了好的學習環境,先進的教學設施,讓我們能好好學習、學習進步!謝謝你,母校!在此,我祝願母校能環境越來越好,科技越來越完美,教學步步高升!

  從此,我要離開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和美麗的母校,踏進中學的旅程。真是有點捨不得小學的一切呀!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們;再見了,同學們!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Good bye!My Almamater,my Primany School,my teachers and my classmates!”

  祝母校

  越來越美!

  祝老師們

  工作順利!

  xx學子:xxx

  2013年8月30日

  初一:薛銀荷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和母校的一封感謝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和母校的一封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