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玉樹不倒,青海長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不倒,青海長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玉樹,一個與青海一樣有美麗地名與傳說的地方,可是今天你怎麼了?從昨天的遇難人數586人,增加到了現在的791人。 

  還有許多許多的生命在廢墟下等待,我不知道還能救出多少? 

  在這個海拔四千八百多米的地方,很多官兵都有高原反應,很多官兵都感到了頭疼頭暈手腳無力。我不知道我們的總理,與我母親同一年出生的總理,他老人家是不是能挺住!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八個字,在今天再次響起!是呀,地震無情,人有情! 

  玉樹不倒,青海長青!玉樹的同胞們,不要悲傷,我們一直都在支持你!擦乾眼淚,堅強,不要哭! 

  不要屈服,要堅強!要知道,全國人都在為你們加油! 

  玉樹不倒,青海長青!讓我們一起吶喊:“加油!玉樹!”幸福一定還會降臨玉樹的!青海,一定會重建的! 

  青海玉樹的同胞們,相信我們,“家”這個字不會遙遠!玉樹,我想牽起你的手,和你一起,度過難關…… 

  玉樹不倒,青海長青! 

  太陽總會升起,暴風雨總會停下。玉樹同胞,你們的災難也總會結束的!讓我們用一顆顆火熱的心拼湊出一幅中國地圖! 

  名師點評: 

  “玉樹不倒,青海長青”,僅僅八個字,就充分表現了作者對玉樹災后重建工作的滿滿信心。是啊!天災人禍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在災難發生后,我們所有的同胞都會盡自己的努力幫助受難人群,使他們早日回到正常生活。相信玉樹,加油!

您正在瀏覽: 玉樹不倒,青海長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不倒,青海長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