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獻給災區可愛的小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災區可愛的小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你們一定還對那觸目驚心的畫面記憶猶新吧。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原來山青水秀的汶川縣,變成了瓦礫廢墟。大地震讓青山顫抖,道路扭曲,房屋坍塌......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地震中傷亡,被埋在廢墟下,失去了爸爸媽媽和親人,失去了家園。 

  但是倖存的你們,堅強的你們,一定要擦乾眼淚,拾起生活的信心,以最純真快樂的笑臉面對每一天! 

  那是因為有無數雙眼睛在關注你們,無數個聲音在激勵着你們,無數顆心在為你們牽腸掛肚。5月18日,在四川省災情最嚴重的救援現場,胡錦濤爺爺發出洪亮的聲音“任何困難都壓不倒英雄的中國人民”小朋友啊,再大的地震,震不到萬里長城;再大的災難,壓不倒血肉之軀。因為我們是英雄的中國人民.“一滴愛乘以十三億就是一個愛的海洋,一個困難除以十三億將變得微不足道”困難並不可怕,那是因為有我們的愛。地震發生后,全國掀起了眾志成城抗地震的熱潮,無數志願者,白衣天使......主動趕往災區。老人小孩青年人都捐款捐物。“孩子啊,我晝夜不停地挖;孩子啊,我掄起沉重的大鎚,使出渾身的力氣,只想為你鑿開生命的曙光”“再大的巨石又重幾何,我們的心為你沉到了谷底,迸發出堅不可摧的力量”“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無數個人性光輝的字眼從解放軍叔叔嘴裡迸發出.“多麼希望我可以加入到救援的隊伍中......只是我們現在身處千里之外”生活在美國的九歲的雙胞胎兄弟以稚嫩的聲音傳達着海外同胞對你們的關愛。 

  小朋友,我相信,你們會堅強地迎接每一天。“我唱歌就不會覺得痛”一個叫任思雨的小女孩在廢墟下等待救援時突然唱起了兒歌。一個叫郎錚的小男孩在解放軍叔叔救出后,郎錚舉起了右手,向營救他的叔叔敬禮。這是小朋友在困難面前上演一幕幕最動人的畫面。這個是你,是我,也是他吧,我深信着。 

  小朋友,你的堅強,讓我落淚;你的痛苦,讓我心碎;未曾相識,但我們的心緊緊相連;未曾相見,但我們的手緊緊相牽;地動山搖,斷不開我們的血脈,你是我的兄弟姐妹。振作起來,勇敢地活下去,用你堅強的笑臉和優異的成績,來把失去的親人告慰。 

祝: 

 開心面對每一天! 

  一個關心你的中國人 

  2008.6.29

您正在瀏覽: 獻給災區可愛的小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災區可愛的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