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 標籤:玉樹不倒作文 常青樹作文 常青作文 不倒翁作文

  大家從所周知,我國今年又發生了一次強烈的大地震,在玉樹這場地震中死去了許許多多的人,這次的大地震中的人和事也感動了許多外國的人,他們也紛紛向玉捐款捐物,獻出了自己的一分真摯的愛心。為此,我們星期五也舉行了這次“玉清不倒,青海長青”的大型主題班會。

  班會上,主持人深情地向我們訴說著一個又一個感人的在地震中發生的事情,他們還只是一個小小的列子。在我們的生活中,玉樹面臨隨時突發的危險,救援的人們並沒有放棄救援,被救者更是用自己那頑強、堅持不懈、不屈不撓的精神在堅持着、守候着、等待着人們的救援。青海玉樹地震中救援者和被救者的這種堅刃不拔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大家學習。而有些人卻不這樣的認為,他們覺得玉樹不就是發生一場地震嘛,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玉樹這場大地震害死了多少人,有的人正在家中過着休閑娛樂生活,家庭和睦的日子被突然“轟隆”一聲巨響,瞬間變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了,那平靜、安逸的畫面化為無有了,那些和家人已然已然快樂生活在一起的日子也不會再有了。你們想一想,如果遇難的是自己,家破人亡的是自己,你說不定會一死了之的,並不會向玉樹人民那樣堅強,不是嗎?

  所以大家就在這次班會中,我們要領會到尊重生命,要理解生存的價值,多關心一下玉樹人民,外國人都能伸出援助之手,我們的同胞兄弟有責任和義務幫助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的愛心動起來,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同支援玉樹吧!

您正在瀏覽: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