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玉樹不倒,中國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不倒,中國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玉樹,一個美麗的地方,可是一場無情的地震摧毀了一切,可是永遠摧不毀我們中國人團結的心!玉樹不到,中國加油!

  雖然我們並不相識,但我們是炎黃的後代,我們是中華人民,我們是一家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我們心中的信念。我們每一個人都守着這個信念,朝着一個方向出發!共同面對災難,共度難關。

  玉樹的人們你們還好嗎?不要再沉浸在悲傷的環境里了,堅強一點。把自己的家園建設的更好。祖國和人民不會拋棄你們,會幫助你們重建家園。玉樹不哭,玉樹的人民更要不哭。雖然自己的家沒了,但我們的人還在啊。“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這句話是最合適不過的了,加油玉樹!我們是你的堅強後盾。

  一句我們都是玉樹人說出了我們心中的最真誠的祝福。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眾志成城,共度難關;堅守信念,一定成功;重建家園,美好明天!玉樹加油,中國加油!

  濰坊市安丘初三:為了離開

您正在瀏覽: 玉樹不倒,中國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不倒,中國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