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玉樹不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不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0年4月14日,我國青海省,玉樹市,發生了7.1級得大地震。很多人很多被埋在了廢墟之下,在得知這一消息之後,我國的士兵在第一線趕到地震的玉樹市,看到了解放軍就比如看到自己生命的希望。

  玉樹人民,你們一定要堅持,因為我們有愛,我們是不會把自己的同胞給拋棄的,我們知道你們玉樹地震了我們就捐錢,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老爺爺,竟然捐了10萬元,他很了不起,因為他是一個靠撿垃圾的生活的人,他把10年多的積蓄都捐獻了,你們一定要堅持。我們不會放棄你們因為你也是我們祖國的一部分,我們人間有愛,有情,我們還有堅強的信念,我們一定會把玉樹建設的更加的美麗。

  玉樹不倒,玉樹加油。有偉大的政府在後面給你們當後盾,我們同心協力一定會把你們的故鄉建設的更加的美麗!

  東城中學22班初一:趙繼祥

您正在瀏覽: 玉樹不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不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