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在藍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藍天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琴,是我的一位朋友,也可以說是世間知已。她在各方面都很優秀,無論是學習、生活,還是在品格、思想方面,甚至在相貌、家庭環境方面都有着先天的優勢。 

  正因如此,曾有很長一段時間,令我在她面前由然而生一種強烈的自悲,那時我們同在初二、三班,正是喜歡花費心思去描繪自己美麗夢想的季節,大有一種看天下無我莫能為之事的大無畏氣概,我又怎能甘心處處低她一等?當然,這樣的心情從未向琴表露過,也許是在儘力維護着我們之間難捨的友誼吧! 

  那是一個我們盼望已久的周末,琴來找我,說好了一起去書店的。可那天我們並沒有去買書,更別提什麼書店了。是琴拉我去了一位久別的朋友家,燕,對於我們的突然到來大為驚喜,然而充滿笑意的臉上並未能掩飾發自內心的憂鬱---- 

  原來燕的父親不久前突然得病去逝了,為此,家裡還欠下許多債務,生活一下子陷入了困境,琴很長時間以來都一直在關心和幫助燕,在看到這些后,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與此相比,我的虛榮心顯得多麼的膚淺與無知,同時對友誼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認識。 

  是的,雖然我們沒有共同的環境和遭遇,但我們生長在同一片藍天下,有着共同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同在藍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