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玉樹不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不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樹地震那一刻全世界人民的心都懸了起來,都害怕有人傷亡可是災難是不可避免的還是有許多人傷亡,這時總理開了緊急會議馬上調集部隊到玉樹救援!官兵一到可是還是晚了所有的房子都成了一片廢墟!這個地方隨時都可能有餘震的發生!這時士兵冒着生命危險去救援!在官兵救援的時候緊急物資也在源源不斷地運來。國家又派了一些士兵幫助村民搭帳篷。心理醫生在給人們做心理治療!白衣天使們在給受傷的人們包紮傷口。 

  溫爺爺以最快速度到達玉樹地震現場安慰災民讓災民們放心!胡爺爺知道了這個消息取消了所有的訪問行程。還說“我要和我國的人民在一起”就這一句話感動了所有的中國人!胡爺爺馬上坐上飛機飛往玉樹。到達玉樹時胡爺爺也開始了慰問工作,他還在板房教室里寫出“新校園,會有的!新家園,會有的!”剛寫完這句話;這句話就在網上流傳開來一時成了網上流行語!現在飛機運送物資,火車運送車輛!救援行動在有章有序的行動起來!

  玉樹人民你們放心只要你們心連心這場災難再強我們也不怕!

您正在瀏覽: 玉樹不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不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