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茫茫人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茫人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茫茫人海,我和你相遇。也就是說我和你之間有着千絲萬屢的聯繫。

  我和你——是冤家

  “我們上輩子肯定有不少過節!不知我上輩子做錯了什麼,如今攤上了你這個冤家!”這是你常說的一句話。“那肯定是上輩子你欠我的太多了,今生老天讓你來還我啊!”我笑着說。但我們也確實是冤家。我和你的意見常常不一致。你說去公園,我卻要去超市;你說吃火鍋,我偏要吃粥……而每每你的決定總要因為我的死纏爛打而改變。當你惡狠狠地盯着我時,我就會走到你身旁,拍着你的肩膀,樂呵呵地說;“嘿!我和你,是冤家!”

  我和你——是朋友

  “怎麼了?和老師吵架了?還是和同學鬧彆扭了?”看着滿臉淚痕的我,你心疼的地問。“…”我哽咽着,說不出話來。“那是受委屈了?”那聲音很暖,暖到我的心窩窩裡。“嗯!”我點點頭。你輕輕為我擦拭臉上的淚水,把我摟在你的懷裡。你告訴我要學會寬容,要接納別人的不足。每次我不開心時,只要有你在身邊,陪我說說話,我就會豁然開朗。而且遇到煩心事,我也喜歡向你傾訴。我想,我們是朋友吧!

  我和你——是愛人

  “咦?你不舒服嗎?臉色很不好誒!”一大早就看見你躺在沙發上,心裡有些莫名的擔心。“呀!好燙!你發燒了!快到床上歇着吧!”我着急地對你說。“沒事的,只是有些感冒!你玩你的吧!”你推辭着。“那可不行!”最後你還是在我的硬逼下躺到了床上。看着你把葯吃下后,我才放心的離開。我想,我是愛你的吧!晚上,我也發燒了,換你來照顧我。我朦朧中記得我催促你去睡覺,後來我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一睜開眼就看見了你。“你起得真早!”我說。你笑了笑。這時,你丈夫進來對你說:“一晚沒睡了,你……”後面的我聽不見了。我只記得淚水模糊了我的眼。我們應該是愛人,互相愛着的人,但是……

  我註定欠你一生

  但是你給我的愛遠遠要比我給你的多得多,所以我註定欠你一生。從我落地那一刻起,我就開始虧欠你。因為你是我的母親,生我養我的人。這份養育之恩我今生無法還清。那麼來世,讓我做你的母親,讓我來愛你。我和你,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茫茫人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茫人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