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漫步在新校園的小道上,陽光透過葉的縫隙,零落的灑下,風吹過,道路兩旁的樹葉嘩嘩地響,一片葉子在我眼前飄落,我伸手,接住,忽然有過似曾相識的感覺,細細回想,就想起了你。

  與你相識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一幫朋友在草坪上玩扔沙包的遊戲,將一個學期來的壓抑在這一刻釋放,我們盡情地遊戲,而你在一旁靜靜的看着,眼裡透出渴望,我向你走去,邀請你和我們一起玩,你高興的答應,不多時我們便玩成一片。夕陽漸漸落下,我們也要回家了,分別時隨口問起你家的地址,才發現,你家和我家的距離,不過是百步之遙。

  假期結束了,我回到學校,不曾想又遇見了你,才知道,你我亦是同一年級,只不過,你在2班,而我,在1班。

  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我們一起打球,一起努力的學習。你的成績比我好,所以,每當我有不懂的題目,就跑去問你,而你總能解答出來,偶爾解決不了的,我們就一起去翻書,查資料,直到弄懂了為止。我們的努力終於有了結果,期考的時候,你是班裡第七名,而我是十二名。

  日子就這樣呼啦啦的飛過,不知不覺就要小學畢業了。你在給我的畢業留言寫道:分別不是結束,只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分別不要悲傷,帶上我的祝福,在另一片藍天中展翅高飛吧。我看完,向你微笑着流淚,我也祝福你:帶上我的思念,踏上新的征途,走好。我會為我的藍色紙鳶裝上翅膀,讓它帶上我的問候,飛到你的身旁。

  讓我們一起將這份友誼保存,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落葉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