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茫茫人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茫人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待在那個角落裡面彈琴唱歌,也許都只是等待一個知己的出現,但是茫茫人海當中,想遇到一個真正懂你的人又何嘗容易。

  就如同當年我們一直都在談笑風生,我們一直都在猜測着其他故事的結局。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所謂的鋒芒畢露到底是什麼樣的道理。

  可是我們內心仍舊充滿了信仰,不畏艱難險阻,緣網之前。

  那也是當時多少人交給我們的機會,教給我們的真正的技巧。

  等我們真的和命運打一個交手時,那一個來回?輾轉,也許就已經看到了最後的結局。我們覺得這一切都是一個稀奇古怪的經歷,可是當自己真的把這一切都弄熟悉了之後才會明白,原來這些都不是什麼大事。

  也許只不過是一個人的輾轉反側,寤寐思服而已。

  可是在一個詩歌當中的故事裡面,我仍舊能夠看到那樣窈窕的淑女,那樣美麗的容顏。

  我看到了他們揮手笑,挑眉傳情。也許那些故事當中暗含的情意都不是多明顯,但是卻讓我們感受到了其中的溫暖和情意。

  這也是一種內在含義的表示吧。

  正如同我們當年去經歷了這一切,也曾經把這一切都當成了自己的任務和義務。

您正在瀏覽: 茫茫人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茫人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