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存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存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存在 

  雲捲雲舒,風兒吹散了心中沉澱的記憶晶體。碎了一地的回憶,拼湊不出一個昨天。 

  時間如一把銳鋸,將你我之間緩緩割開,散落在地上的是情義的粉屑。輕輕的一陣風便把它們吹走,飄落在天涯各地。 

  身旁的塵世似乎未曾改變,距離卻是在不停的擴張,放大。我心中所想的一切,不會出現在你的世界,距離是我走過你身邊。夢裡,心中,不小心回到那一天,不小心 一切又重演,你如此完美的一切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木棉花開的季節,棉絮布滿天,開在樹下那匿名的野花也沉醉在這美好中。自己享受着這隻屬於她自己的寧靜與美好。心裡卻總惦記着那隻許久沒來與自己嬉戲的鳥兒。花兒孤身一朵的隱在草中,沒人發現它。某天清晨,太陽缺席了,烏雲統治着整個世界,狂風夾着密集的雨點咆哮着,摧趕着世間的一切。閃電如騰龍般貫穿着整片天空,雷聲獨奏着。花兒在黑暗中看到了死神在與自己招手,她哆嗦的閉上了眼睛。雨點無情的敲打着她那殘碎的身軀。忽然,雨變小了,風也屏住了呼吸,花兒睜開布滿淚水的雙眼,“別怕哦,有我在呢,我陪你,沒事的……”花兒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 

  時間成就了一對好朋友,從此,鳥兒不時都會來陪伴這無名的花兒,它們淡出世人的視角,盡情的談天說地,每次的相離都是微笑的歡送。 

  時間慢慢的溜走,它們之間的交流越來越平淡,在這木棉花開的季節,鳥兒沉醉在這美麗之中,花兒漸漸在它的腦海中刪去。 

  遠處一隻小貓走過來,將花兒踩扁了,花兒軟軟的膩在土中。癱軟在地的花兒啊,她是多想與鳥兒再說說話,哪怕只有短暫的一秒鐘, 

  飄落的棉絮蓋住了花兒扁軟的軀體,她閉上了眼睛。輕輕的對棉絮說:“請告訴它,我不想它……” 

  以為能夠看見陽光,才想起你早已離開,世界突然出故障,心永遠在陰暗的雨中,還沒一起說的話語,還沒實現我的諾言,只能暫時先遺忘。美好的回憶變了樣,像是底片見了光,一片空白,不想更新你的情況,不想模糊你的模樣,假裝一如既往你每天在我身旁,不願意被誰看穿只剩我一個人的孤單,不存在的朋友,就不會離開我身旁。 

  

  

  From《靜》

您正在瀏覽: 不存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