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涯海角,帶我走(終結)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涯海角,帶我走(終結)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天涯海角,帶我走(終結) 標籤:天涯海角作文 帶我走作文 終結作文 終結者作文



  和佐左一起在小房子里已經半個月了呵。逐漸習慣一個人獨來獨往,一個人自言自語。 

  讓我驚奇的是,在某個晚上,手機在枕頭下拚命地震動。再在竟然給我發信息。  

  記得看過一篇文章,說:將手機放在枕頭下,因為輻射所以會得腦癌。到時候就可以試驗將思維倒過來思考問題的感覺。

  佳拉,在做什麼?

  佳拉,天涯海角還是跟我們以往去的時候一模一樣呵。這些是不是可以解釋為“物是人非”?

  佳拉,還記得我們的誓言么?  

  我看着一閃一閃的手機屏幕,不明白再在在說些什麼。也許,是我把某些事情忘卻了吧……既然都遺忘了,那就沒什麼必要再將它們從記憶的深處翻出來吧。  

  開始拒絕方便麵,整天躲在房間里聞着幾乎相同的味道,這讓我感到很難過。

  我喜歡買一大堆不同香味的洗髮露和沐浴露。擺在雖然比較狹小的衛生間,但是我覺得很充實。幾乎每天都給佐左洗澡,我喜歡把臉埋在它那純凈無瑕的白毛里,貪婪地吸佐左身上的味道。就如同每一次給佐左買貓糧,都要精心細選地換口味,不讓佐左覺得很疲憊。佐左很乖,從不挑食。  

  再在,我不明白你的話。天涯海角?我從未去過。  

  猶豫了半天,終於按下發送鍵。  

  “喂”

  “佳拉,我們出來談一下吧。”  

  在我搬出家裡25天後,再在和我在一次來到牆根。我們都選擇了角落。這點我們很相似。  

  我不敢抬頭看他。我也不想說什麼。畢竟我認為‘是你先邀我的,應該是你開口’  

  佳拉,照片你看到了吧?

  嗯。

  你還是不記得么?  

  我猝不及防地抬起頭,一瞬間觸及到再在的眼睛。

  他的眼睛和我的不一樣。再在說過我的眼睛很黑很黑,黑得看不見底。而他的眼睛是棕色的。就像是將溫柔一股腦兒揉進去。  

  記得什麼?

  我問出我的疑問。為什麼他老是問些莫名其妙的事?

  為什麼你會不記得?

  再在出乎我的意料那般地激動。  

  佳拉,你再想想,我求你了,你再仔細想想。

  他的語氣一下子變得很憂傷。似乎是一種哀怨。  

  對不起。我做不到。

  我對他的行為很不理解。為什麼我對這件事情一點印象也沒有,而他卻一直逼迫我想出來呢?  

  我可以告訴你們真相。

  猛然間一轉頭,看到的竟然是再在的爸爸和我的媽媽。

  坐在金色籠罩着的大廳,突然覺得原本很大的大廳變得更加龐大。似乎要把人都吞噬的感覺。散發出金黃的水晶燈突然覺得似乎有着一張猙獰的面孔,它邪惡地嘲笑着我們。一切的一切,來得都太突然了。為什麼生活要給我們開那麼大的玩笑呢?

  再在移民了。他去了英國。也許永遠都不回來了。記得送他去機場的那天,他給了我一個擁抱。頭也不回地走了。

  也許當時的我面無表情,但是我承認,我的心在呼喚他,我不希望他離開。但是,事與願違。  

  佳拉失過憶。

  在佳拉失憶后,唯佳代替了佳拉。  

  唯佳是我的雙胞胎妹妹。也許是因為心靈感應,一直覺得唯佳並沒有死,沒有和爸爸一起死在車輪下。

  她被送到英國去了。因為媽媽認為是她帶給我們家禍害。儘管都是她的女兒。

  我也不明白。可是我唯一明白的是 再在他愛上了唯佳。而媽媽很愛爸爸。只不過媽媽憐憫我而已。  

  唯佳。在我的記憶里早已不見。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失憶。為什麼媽媽會隱瞞事實一直到現在。  

  可是,其實我也是幸運的。我還有佐左。佐左永遠不會背棄我。  

  其實,我還是可以獨當一面。安寧地過着屬於自己的生活。儘管我的記憶是缺陷的。

  後記:

  其實唯佳早已死在和爸爸一起的車禍上。只不過,唯佳被送到英國埋葬。

  而再在在去英國的飛機上,失事墮機。機上無乘客免逃一死。

  十年後的我,聽到真相。還是一臉漠然。

  這一切,都與我無關吧……

您正在瀏覽: 天涯海角,帶我走(終結)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涯海角,帶我走(終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