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歌 

  三年初中,輝煌歲月,如歌似曲,永留心中。 

  燃燒歲月如同激昂之調,在心中迴旋。 

  回憶那校運會,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鬥志昂揚。一百米賽道上,同學們展現了驚人的速度與爆發力。在短短十幾秒中,個個英勇衝刺,速度與激情迸發,創下一個個充滿激昂鬥志的輝煌。而在一千米長跑中,同學們揮汗如雨,不為了榮譽,而只為了展示出頑強的拼搏與堅強的毅力。這一幕幕富於青春活力、堅韌毅力的畫面高奏起三年歲月的激昂之調,在心中迴旋。 

  光輝歲月如同夢想之歌,在心底激蕩。 

  同學們才華橫溢的一面,映在文藝匯演。燈光閃亮,燃動舞台。小品相聲,韻味快板,在笑聲中擊拍。激情爵士,悠揚鋼琴,在操場上迴響。在這廣闊的舞台上,“同一首歌”,是同學們夢想的進行時。光輝歲月就在這個舞台上響起了夢想之歌,在學子的心底激蕩。 

  流金歲月如同優雅之曲,在心頭唱響。 

  校園中不缺春意,不乏活力。還有那嚶嚶鳥鳴,朗朗書聲。書聲中,有“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奉獻精神,也有“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雄心壯志。讀到冰心的《談生命》,領會生命的真諦,看了余秋雨的《信客》,感受任勞任怨、艱苦奮鬥的信客品質。三年流金歲月,在朗朗書聲中調出了優雅之曲,在每個人心頭唱響。 

  在這三年裡——我們用青春、活力、激情、夢想,譜寫出了三年的激昂之調。在這歲月中——我們用書聲、琴聲與校園中的鳥鳴、蟬囀,一起唱響了輝煌歲月的優雅之曲。 

  唱吧!就讓這如歌的歲月,唱出最有活力的激昂之調,奏出初中三年青春的最強音!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