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流沙,總在不經意的時候流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天還是一樣的藍,大海還是一樣的壯闊。不會隨時間一樣一去不返。然而人卻在漸漸地變老,活動也不方便了,正面臨著死亡的到來,讓他(她)不牽挂地走了。 

 老實說,做學生的,是一點“自由”也沒有。一個星期就要上6天的課,睡眠也不足,哪有心思去讀好書,很多學生都這樣認為。放假,這個詞是學生所渴望的,一放假,他們就解放了。他們常常把放鬆看成是解放,在假日期間,學生盡情得玩耍,主要是泡在網上,因為上網他們可以放鬆心情。他們常常在網上自得其樂,以為是自己在控制電腦,有種驕傲的心情,其實不然,是電腦在控制人,控制人的思想,使自己無法看透自己的行為,所以說學生沒有“自由”。 

 其實在學校的時候上學生是最開心的,他們可以面對面的跟朋友講話,培養口感,更加親切。在網上,他們看不透對方的表情,或許對方說著關切的話語,而表情卻是狡黠的。他們在學校可以闊大他們的眼界,避免他們成為書獃子,學校組織個社團,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然而學生卻有點“害臊”不太想參加,主要問題是在與面子上的情面,造成這種情況並不是學校,而是網絡。 

 時間像流沙,總在不經意的時候流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學生在網上度日如歌,歲月在這歌聲中遛掉了。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