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白駒過隙。我們已經從當初懵懵懂懂的孩童成長為如今懂事的少男少女了。剛出小學校門的那一剎那,真的真的好想哭。那首<送別>還依稀在我的耳畔響起,畢業時那些愛哭的女生和那些故作倔強的男孩,依稀在我的腦海里浮現。不知不覺,眼眶紅了。

  可如今又要分別了,剛相處好的三年友誼又要被畢業那狂潮給衝垮了。三年裡我收穫了很多,有他們對我的鼓勵,還有我終於明白了父母的不易。我坐在這偌大的教室里,想做些什麼又不知道做什麼,真糾結啊!彷徨間好像又回到了三年前,一樣的場景,一樣的離別,還有一樣的淚。只是時間不同,地點不同,人物不同,罷了。

  留不住的時光啊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們的心裡。白雲悠悠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現在我正走在校園的小路上,我還想在踏一回教室的樓梯,還想再摸一把老師的桌椅。我想向那個我曾經傷害過的老師說一聲抱歉,我想向曾經鼓勵過我的那些同學說聲謝謝,我也想對那個我曾經暗戀過的學長說聲再見。

  熟悉的校園啊我還想再看一眼你,我想把你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山西長治屯留縣屯留五中初三:擱淺girl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