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如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的三年就這樣走到了盡頭,昔日的歡聲笑語多了几絲留戀,如今的奮鬥光陰感到難以忘懷。就這樣曾經一起打拚過的我們將要離別。揮灑着離別的淚水,懷着對未來的憧憬,我們在這種下了決定自己未來的種子。

  每個人心中都懷揣着自己的那份勇氣與渴望。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努力。不斷的競爭,不斷的向上。

  在這艱苦的歲月里,發生了好多,同時我也明白了好多。

  即將步入高中的我,心中似乎多了一份執着、多了一份說不清的忐忑。我還是懷念這三年的時光,還是有一絲不舍思念。

  有時候常常自己一個人感嘆,時光似水,不能倒流,而且流的這般湍急。時光如箭,不能收回,而且飛的那麼強勁。有時候苦惱、有時焦躁。但是面對這陽光一樣的笑臉,忍不住有轉頭偷笑了。

  憔悴的臉上的背後,不知付出了多少辛酸,悲傷。看起來似乎強健的身體上有着多少被挫折打擊的傷痕。

  三年來,我們背負着家人的期望、奮鬥。

  三年來,我們兼并着老師的厚望、努力。

  三年來,我們肩扛着自己的希望、堅持。

  三年來,我們擔負著國家的盼望、前進。

  有時候我想問歲月,你為何走的這般匆忙,能否讓我看看你的容顏。哪怕是駐足一小會,我便心滿意足了。

  面對着即將分別的一張張笑臉,心中又是一陣感慨。未知的明天需要我們利用今天創造,追憶的昨天需要我們用明天來彌補,現在我才真正的體驗到三年來的努力原來就是只為了這個千鈞一髮的時刻。

  慢慢的我們正在走向成人的虛偽,現在的我們總是覺得時光過的這般的快。這就是歲月的腳步,匆匆的來到又匆匆的悄然無息的離去。這又是為何?這些從心底的疑問又何以做答?

  濟南市長清區萬德鎮初二:王緒新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